•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儿童友好 乐动冬奥 保定特殊教育中心举办冬季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艳军
2021-11-11 10:35:16
分享:

保定市特殊教育中心“儿童友好,乐动冬奥”运动会开幕。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田艳军)为加快推进冰雪运动普及发展,近日,保定市特殊教育中心举行“儿童友好,乐动冬奥”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主题是“燃冰雪激情,展运动风采”。

  活动当天,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儿童友好,乐动冬奥”运动会拉开帷幕。运动场上首先迎来了“冰墩墩”“雪容融”两个可爱的冬奥会吉祥物。随后,轮滑队、太极拳队、乒乓球队、跳绳队等各具特色的运动方队在激昂的音乐声中相继入场。

轮滑项目运动员们展开激烈角逐。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都表示将以最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以及强烈的责任心对待运动会。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分别在轮滑、地壶球、跳绳、拔河等项目上展开了激烈角逐。

  本次运动会中,运动员体验了冰雪项目乐趣,感受了冰雪运动魅力,演绎了一场充满活力与激情的盛会,充分展示了特教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保定市特殊教育中心校长武美英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扬特教中心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深化冰雪运动进校园,尝试校内校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引导学生了解冰雪体育文化,燃起特教学生对冰雪项目的兴趣,期望他们在运动场上能有别样的体验,为保定儿童友好城市和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助力添彩。

关键词:儿童友好,冬奥,保定市特殊教育中心,冬季运动会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