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红星路小学第二届校园啦啦操比赛活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艳军
2021-11-11 10:35:00
分享:

青春洋溢的舞步,演绎着力与美的结合。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田艳军)11月10日下午,全国啦啦操实验学校、保定红星路小学举办2021年度校园啦啦操比赛。

  比赛现场,同学们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团结向上。二年级至六年级,以班级为单位,分年级集体进行比赛。九位教师作为评委,集中打分,公平公正。

红星路小学2021年度校园啦啦操比赛现场。

  伴随着激昂轻快的舞曲,各个参赛队伍依次上场。青春洋溢的舞步,整齐划一的动作,演绎着力与美的结合,刚与柔的碰撞,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啦啦操比赛,既丰富了学校体育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又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不断发展。此次比赛也是对各班班容、班风的一次大检阅,同时积极调动了学校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懂得团队合作和严明纪律的重要性,也充分展现了小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保定,红星路小学,第二届,校园啦啦操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