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首届创卫短视频大赛圆满收官 18件作品脱颖而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曦华
2021-11-09 17:38:0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黄曦华)近日,保定首届创卫短视频大赛圆满收官,18件作品脱颖而出。

  创建卫生城市是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重要支撑,也是提高全市人民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的有效举措。2020年4月,保定市委、市政府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三重四创五优化”决策部署,全面开启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一年多来,保定的城市卫生和市容市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提升创卫工作的宣传氛围和创卫工作的知晓率,今年9月,保定市创卫办联合市网信办和省市主流媒体共同开展了以“聚焦新保定 创卫抖起来”为主题的短视频大赛征集活动。

  活动一经发布立即引起社会强烈反响,广大市民、网友和企事业单位纷纷踊跃投稿,截至10月10日,共收到参赛短视频作品近百篇。通过3轮筛选,最后结合省市媒体专家公开、公正打分,共评出一二三等奖作品18件。其中既有年轻网红投稿的个人作品,也有以公司名义集体投稿的企事业单位,还有基层环卫工人自行编排的短视频。视频形式多种多样,从各个角度反映了全市人民上下齐心,同心创卫的精神风貌,让更多人通过视频了解了创卫工作。本次大赛还得到保定鲁商客运公司的大力支持,为获奖者有情赞助了奖金和证书。

  近期,保定市创卫办也会联合各主流媒体对大赛中获奖的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播。

关键词:保定,首届,创卫短视频大赛,收官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