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曲阳县“局长热线”让群众办事更方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斌 王靖
2021-11-10 09:05:5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斌 王靖)近日,保定市曲阳县行政审批局创新推出“局长热线”,便于办事群众积极表达诉求,让群众办事更方便。

  在设置“投诉电话、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的基础上,曲阳县行政审批局创新推出“局长热线”服务新模式,将行政审批局局长手机号码在政务大厅门口、办事窗口等显著位置进行公开,办事群众可通过“局长热线”直接向局长反映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服务态度恶劣、擅自增设办事门槛、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吃拿卡要等问题,进一步畅通了群众投诉渠道。

  该县“局长热线”开通以来,群众诉求有了更合理的表达渠道,“法无禁止即可办”政策进一步得到贯彻落实,工作人员工作作风、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和政务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

关键词: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