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白沟新城:“早餐会”搭建政企“连心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冯云
2021-11-09 15:40:5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冯云)为更好地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倾听企业呼声,解决企业困难,助推箱包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保定白沟新城举行企业家早餐座谈会,围绕企业发展、产业趋势、政府服务等内容交流畅谈。

  “今年生产经营怎么样?”“销量怎么样?”“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吗?”“对咱们白沟箱包产业和以后的发展有什么意见建议?”早餐会上,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白沟镇党委书记刘晓梅与企业家们深入交流,并针对企业家提出的用工用地、人才支撑、担保融资、政策支持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

  刘晓梅说,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各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转变服务理念,关注服务细节,从政府工作实际和企业真实需求出发,以“店小二”精神服务好企业和企业家。要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分解,精准施策解难题,优化服务出实招,以优良营商环境吸引企业,以创新思路服务企业,助推企业与白沟共成长。

  近年来,保定白沟新城坚持“暖企、惠企、扶企”理念,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今年11月起,启动早餐座谈会工作机制,通过每周一至两次与白沟企业家进行早餐座谈,拉近政企距离,加强政企互动,让政府知道企业想什么,让企业知道政府干什么,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同时,也为企业之间搭建交流互助平台,实现企业抱团式、互动式、集群化发展的目的。

关键词:白沟新城,“早餐会”,政企“连心桥”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