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定兴县组织企业家恳谈会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海涛
2021-11-09 15:41:00
分享:

企业家恳谈会现场。 通讯员 徐海涛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徐海涛)近日,定兴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第一期企业家恳谈会,来自该县的15家民营企业和3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恳谈会。

  恳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形势,指出一些影响企业发展的具体问题,并就优惠政策、人才引进、技术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该县纪委监委现场为企业排忧解难,消除企业对未来发展的担忧,切实保证企业生产需求。

  企业家恳谈会旨在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努力打造最优的对接服务平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企业家恳谈会将每半月举办一期,采取企业家代表发言、专家老师授课、职能部门解疑答惑等多种方式,围绕简政放权、市场监管、政务服务、妨碍企业健康发展的问题等方面开展。对恳谈会上企业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该县纪委监委将建立问题清单和建议清单,优先办理、跟踪处置、限期办结、及时反馈。促进该县各级各部门以优质政务服务激励企业家坚守实业、干事创业,保持创新创业旺盛热情,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定兴县,企业家恳谈会,营商环境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