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望都县全面提升城市“颜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子栋 左琪
2021-11-09 15:41:50
分享:

工作人员采用机械与人工冲洗相结合的方式,对城区主次干道进行巡回湿扫、洒水作业。 王子栋 左琪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子栋 左琪)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近日,望都县全面清洁城市环境,提升城市“颜值”。

  活动中,望都县各级各部门组织人员对分包路段落叶、生活垃圾、丢弃物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洗扫车、冲洗车、洒水车等各种环卫设备齐上阵,釆取“扫、洗、冲、洒”的全方位作业模式,采用机械与人工冲洗、清扫相结合的方式,对城区主次干道、城市出入口以及具备作业条件的小街巷进行巡回湿扫、洒水作业;对城区人行道、两侧停车位、路缘石、下水道口、公交站台等重点部位进行人工精细化冲洗作业,深层次清洁路面尘土。同时,对城区内街道墙面、电线杆、垃圾桶、变电箱、公交站台等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洗出道路本色,洗出城市靓颜。

关键词:望都县,洗城活动,提升城市“颜值”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