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总投资12.9亿元 唐县2021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2021-11-09 15:41:57
分享:

唐县2021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红叶)近日,唐县举行2021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2.9亿元的15个项目同时开工。

  活动现场,唐县张盆、大马庄棚户区改造安置房、河北旺牛年处理10万吨农业废弃物、2021年农村公路建设、河北尧福活羊屠宰及冷链物流、保定鸿力年产2万套工程机械及农机零件等15个项目同时开工。

  开工现场。 通讯员 李平 摄

  据了解,此次开工项目总投资12.9亿元,涵盖城市建设、基础设施、生态环保、食品加工、机械制造、民生工程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为全县发展注入新动力、增强新动能、带来新希望。

  近年来,唐县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传统产业等优势,全力以赴谋项目、抓项目、促项目,以项目促发展。2021年,唐县安排县以上重点项目62个,总投资415.4亿元,当年计划投资39.6亿元,1-10月份预计完成投资43.4亿元,占年计划的109.5%。其中,省市重点项目14个,总投资199.2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0亿元,1-10月份预计完成投资32.3亿元,占年计划的161.5%。

关键词:保定,唐县,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