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总投资13.87亿元 顺平县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明月
2021-11-05 17:29:54
分享:

顺平县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通讯员 马小建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明月)11月5日,在顺平县木兰街道路工程现场,伴随着工程车的鸣笛启动,顺平县2021年第四批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正式启动,为项目建设全速推进吹响号角。

  本次集中开工的8个重点项目涵盖工业制造、环境保护、社会民生、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13.87亿元。包括工业项目保定苏博汽车零件制造有限公司年产3亿套汽车零部件项目、保定市德威电工材料有限公司新建厂区项目等;环保项目七节河水生态修复工程;民生事业项目第三小学二期工程建设项目;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木兰街(鑫源路-保阜路)道路工程项目。

  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既是顺平县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具体行动,也是全力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有力举措。今年以来,顺平县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重大项目集中攻坚行动和招商引资“双千工程”一系列部署,紧紧围绕“医车电数游”五大产业和主导产业规划,积极对接京津、雄安,主动承接功能疏解,精准抓好招商引资,高强度推进项目建设,高效能强化保障能力,高质量谋划储备项目,围绕县域主导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和民生、基础设施等重点行业领域,扎实推动一批引领性、示范性强的大项目建成达产,不断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以项目建设积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动力,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贡献顺平力量。

  据了解,截至目前,顺平县今年已集中开工项目36个,总投资92.3亿元,已完成投资12.5亿元,这些项目的建设投产,将为顺平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活力、积蓄更大势能。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