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总投资610.91亿元 保定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慧英 张辉
2021-11-05 17:22:11
分享:

保定市2021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体开工仪式。 通讯员 张辉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慧英 通讯员 张辉)11月5日上午,保定市2021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体开工仪式在保定高新区举行。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活动涉及21个县(市、区)、开发区,主会场设在保定中关村数字经济产业园,该项目由保定中关村园区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7.3亿元,占地75亩,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数字经济领域企业200余家,预期实现营业收入16亿元,利润1.28亿元,税金0.88亿元。

  第四批集中开工项目共113项,总投资610.91亿元,年内可完成投资33.17亿元,其中市重点项目8 项,县级重点项目105项。开工项目涵盖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健康、新材料、基础设施、服务业、新型建材、汽车及零部件、现代农业、食品、民生补短板、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

  据悉,中关村数字经济产业园将在促进京津冀区域经济发展,创新服务体系,优化专业服务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更好地提高创业和孵化成功率,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成为科技、教育、数字经济有机结合的示范载体,为数字经济体系高新技术项目落地提供保障。

  同时,高新区也将以2021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以重点项目建设为中心,在创优营商环境、扶持创新创业、打造创新生态等方面持续加力;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一如既往给予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全面支持、全方位服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