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唐县消防救援大队进行夜间突击拉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甄慧帅 耿赫敏
2021-11-04 16:32:54
分享:

拉练现场,战士们正在“灭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甄慧帅 耿赫敏)11月1日晚,保定唐县向阳大街消防救援站开展夜间紧急实战化拉练。

  伴随着急促的阵阵警铃声,全体指战员迅速着装、登车、出库,整个过程干脆利落,紧张有序。队伍集结后,队站干部首先重点检查头灯、呼救器、手套、阻燃头套、空气呼吸器等个人安全防护装备,随后假设辖区某楼层着火,由值班班长组织灭火,值班班长到场后立即成立侦查组进行火场侦查,随后对战斗部署进行详细分工,战士们出单干线两支水枪进入楼层进行灭火,经过几分钟的紧张灭火,“火势”被成功扑灭。拉练结束后,指挥员对此次夜间拉练进行讲评。

拉练现场,战士们正在抢救“伤员”。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消防站指战员执勤备战意识,提高快速处置应急救援的能力,确保队伍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关键词:唐县,消防救援大队,夜间突击拉练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