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唐县:金秋果飘香 果农采摘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聪敏
2021-11-05 17:20:00
分享:

满园飘香的苹果挂在枝头。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贾聪敏)近日,保定市唐县齐家佐三道岗村的三优红富士苹果喜获丰收。

  走进苹果园,浓浓的苹果香气扑鼻而来,放眼望去,满眼尽是红红的大苹果,像一个个红灯笼挂在树上,仿佛诉说着果农收获的喜悦。

  “三道岗村的红富士苹果每天喝的可是纯天然的山泉水!”三道岗村的第一书记王凯特别骄傲地说,村里的一草一木,他都了如指掌。村民们都开玩笑地说“这就是甘甜的‘农夫山泉’嘛!”

采摘下来的苹果被堆放在一起。

  凭借村里的肉牛、肉羊养殖产业,三道岗村的苹果种植有了取之不尽的有机肥,这样的种植环境让三道岗村的红富士苹果贴上了有机的标签。数百亩的苹果园不仅带动果农们致富增收,还更快地促进了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

  据了解,三道岗村位于唐县县城西北处44公里,紧邻保阜高速,环境优美,阳光充足,昼夜温差大,种出来的红富士苹果汁水多,甜度高,含多种微量元素,是远近闻名的林果产业村。

关键词:唐县,苹果,丰收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