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涞源:深化行政审批制度 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桂龙 刘志新
2021-11-05 17:20:49
分享:

涞源县行政审批局为企业办理药品经营许可证。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刘桂龙 刘志新)今年以来,保定市涞源县行政审批局持续深化“放管服”、行政审批制度、“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为企业群众提供高效便捷服务,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11月1日,涞源县乐康大药房到涞源县行政审批局办理药品经营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该局窗口工作人员对提交材料进行了初步审核,认为该药方符合“一业一证”条件,受理后,联合现场勘验股,当日进行现场勘验指导。

  据了解,本事项法定时限为45个工作日,承诺时限为9个工作日,该局两个股室工作人员积极对审批环节优化,仅用两个工作日时间,于11月2日向该药店颁发“行业综合许可证”。快捷的审批服务得到乐康大药房法人的认可。

  今年以来,涞源县行政审批局持续深化“放管服”、行政审批制度、“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为抓手,为企业群众提供高效便捷服务,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面对审批服务业务涉及面宽、业务性强的工作实际,涞源县行政审批局结合审批职能,采取集中培训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加强法律法规和专业业务学习。同时,该局以“微腐败”专项行动为契机,扎实开展专项行动,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全局向心力、战斗力;面对县众多历史遗留问题,研究破解难题,深入研究政策,有担当、敢担当的责任意识去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对标先进,积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做法,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提高群众满意度,展示涞源新面貌。

  下一步,涞源县行政审批局根据省、市、县年初工作任务,结合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再接再厉,争取圆满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指标,提升服务水平,再创政务服务佳绩。

关键词:保定,涞源,行政审批,服务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