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供水网“手机版”正式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安柔
2021-11-08 14:37:31
分享:

保定供水网手机版页面。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安柔)近日,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官网“保定供水网”手机版正式上线运行,实现了网站浏览从桌面到指尖的转变。

  本次上线的手机版网页是保定供水网覆盖功能的一次很大提升。在延续原有网页版既有功能的基础上,进一步对版块进行重新整合优化,能更好地展示城市供水发展情况和企业形象。同时,网页可面向广大用户,办理水费查询、缴纳等业务,并完善投诉建议功能,方便用户反映问题,解决困惑。用户还可随时登录了解停水通知、管网水质、市区水压、用水详情等信息。

  “与电脑版网站相比,手机版设计更加突出了直观化和简洁化,让用户视觉体验更舒适,阅读更方便,还可实现与电脑网站信息同步发布。”技术人员介绍,此次研发采用的是HTML5手机适配技术,页面能根据手机屏幕大小自动调节显示比例,实现了上下滑动浏览效果,使界面更加适应智能手机用户的使用习惯。后续还将继续开发更多功能,给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用户可通过手机浏览器输入网址(www.bdwater.com)、从搜索引擎输入“保定供水网”进入。

关键词:保定,供水,网页,上线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