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擦亮“新颜值”保定东站整体亮化维修工程完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方奎
2021-11-02 10:34:41
分享:

保定东站广场12基柱灯重新点亮。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方奎)近日,保定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路灯服务中心投资400余万元,开展保定东站整体亮化维修工程,完工后的车站及广场焕发“新颜值”。

网站通报截图。

  保定东站广场上矗立的12基柱灯主体塌陷严重,大部分灯罩裂缝、变形,且灯罩内电缆老化严重,既不美观也不安全。该局路灯服务中心对广场内原有柱灯进行整体维修改造,包括对透光柱、柱罩、LED柱内光源、检修口等进行全面整修加固,使柱灯牢固稳定,重现光彩。

  此外,东站广场及周边路灯也进行了整体维修改造,共拆除广场南北两侧停车场内低矮老旧、照明效果较差的61基庭院灯,对广场周边10基高杆灯、广场中央及沿道路靠近广场绿化带内的各种景观灯进行整体维修改造,同时在南北两侧停车场内新建23基12米4火中杆灯。停车场将变得更加明亮,为东站增添新的颜值。

  经过该局路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两个多月的日夜奋战,突击抢修,东站广场及周边熄灭多年的路灯、景观灯又亮了起来,保定东站及广场在夜间更为靓丽。接下来,保定市执法局路灯服务中心将全面提升城市亮化水平,进一步勾勒保定市夜空天际线,不断提升保定市路灯形象,为保定的夜空增添“新颜值”。

关键词:保定,城市管理,路灯,维修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