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涞源:周到审批服务获山东法警点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桂龙
2021-11-02 10:34:4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桂龙)近日,山东省烟台地区招远市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刘殿国、李宝旭来到涞源县,专程将“态度热情 服务周到”的锦旗送至该县行政审批局经济审批窗口。

  原来,10月13日17时许,山东省两位办案人员到涞源县行政审批局经济审批窗口,查询一涉案企业的注册登记情况。审批局工作人员见两人是外地人,不熟悉涞源县涉及案件的相关单位地址。且两人年龄较大,又不会使用手机导航软件。

  该县行政审批局的窗口工作人员利用下班时间,给两位法院工作人员查询企业信息,同时到企业注册经营地进行了实地查看,核实地址信息,把准确的信息及时交到两位老人手中。

  窗口人员的热情服务为办事人员节约了时间,两位远道而来的办事人员对审批局的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关键词:保定,涞源,审批服务,点赞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