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核实整改!曲阳县用实际行动回应网民关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丁荣跃
2021-10-28 11:38:3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丁荣跃)近日,网民反映燕南街路灯损坏出行不便问题,收到留言后,曲阳县委社情民意办公室立即将此问题交办至县执法局,要求对此问题认真核实整改,并且举一反三,对城区路灯设施全面排查检修,保障城区路灯安全稳定运行,确保群众反映问题得到回应和落实。

  县执法局第一时间开展城区路灯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检修行动,重点检查灯杆是否存在倾斜隐患、灯头是否松动、路灯控制箱是否封闭且开关正常、路灯杆周围是否有杂物、路灯有无漏电等情况,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截至目前,共更换街道灯头39个,给居民出行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夜间环境,切实提高了群众获得感。

  县委社情民意办公室对网友进行了回访,网友表示路灯已更换完毕,并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

关键词:曲阳,路灯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