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涞源县实现造村级综合服务站全覆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海龙
2021-10-27 15:28:2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刘海龙)明亮的大厅,洁净的柜台,饮水机、便民箱、休息椅、手机充电器、放大镜、老花镜等便民设施齐全。近日,保定市涞源县建成166个村级综合服务站,实现政务服务全覆盖。

  “以前来乡里办事,得找办公室,再到相应的屋子找人办事,还总是走错。现在好了,不用出村,进了服务站办事,有村干部领着办,还帮着填写东西,真是太方便了。”在白石山镇菜村岗村综合服务站门口,村民郑先生说。

  涞源县高度重视村级综合服务站建设工作,按照综合服务站建设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要求,加大投入,整合资源积极推进村级综合服务站建设。今年以来,涞源县共在17个乡镇,260个行政村(搬迁村不在其内)、6个社区建设村(社区)综合服务站总数266个,全县建设率100%。

  目前,该县村级综合服务站共办理业务1190件,按时办结率100%。工作人员本着服务百姓、共创和谐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能职责,确保综合服务站发挥实效,加速打造服务型、效能型服务站。

关键词:保定,涞源,村级综合服务站,全覆盖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