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委书记

党晓龙与出席第八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的中外嘉宾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邱恩宇
2021-10-22 16:54:18
分享:

  第八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于10月19日-20日在保定市召开。今天(10月19日)下午,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与出席大会的中外嘉宾举行工作座谈。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原党组书记毕井泉,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会长、原铁道部副部长胡亚东,中国快递协会会长、交通运输部原副部长高宏峰,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徐亚华,中航发动机集团外部董事、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原主席马力强,国家交通战备办公室原主任、原总后勤部军事交通运输部部长赵占平,塞浦路斯驻华使馆商务参赞欧阳路,国家铁路集团货运部副主任黄鑫,白俄罗斯驻华使馆一秘阿列克松·科列索夫,乌克兰驻华使馆一秘谢尔盖·特姆齐西亚,河北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乔晓林等参加。市委副书记、市长闫继红参加。

  党晓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和1000万保定人民,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保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保定是首都“南大门”,地处京津冀核心功能区,被誉为“京畿重地、文化名城、山水保定、低碳城市”。雄安新区的建设和大兴国际机场的投运,为保定搭建了发展的平台、开放的平台,保定的区位优势更加明显,发展态势更加强劲,今年1-9月份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当前,保定正在紧抓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重大机遇,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

  党晓龙指出,物流是国民经济的动脉,保定市委、市政府始终关注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保定区位、产业、市场等优势,不断拓展物流领域、创新物流模式、加速产业集聚、紧抓项目建设,物流业实现了较快发展。真诚希望各位嘉宾一如既往关注河北、关心保定,并以此次大会为桥梁,进一步加深友谊、互通有无,交流互鉴、深化合作,携手共创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

  胡亚东等参会嘉宾对保定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物流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保定为大会举办所做的精心筹备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通过第八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这一良好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助力保定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

  相关知名企业代表参加。

  市领导张贵宝、侯晓平、王保辉参加。

关键词:党晓龙,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