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亮“绝活” 展风采 保定市环卫工人劳动技能大赛火热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雨宸
2021-10-21 11:22:47
分享:

道路快速保洁项目上,环卫工人一展风采。 王雨宸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雨宸)亮清扫保洁“绝活”,展环卫工人风采。10月15日上午,保定市环卫工人劳动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军校广场举行。

  比赛现场,来自各赛区的参赛选手们就道路快速保洁、洗扫车更换扫刷、运输车倒车入库、生活垃圾分类四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高碑店市的刘凯夺得垃圾分类项目冠军,快速保洁项目冠军则由涿州市的崔士宽夺得,来自白沟新城的朱文革夺得更换扫刷项目冠军,倒车入库项目的冠军由来自蓝翔保洁的曹铁庆夺得。

垃圾分类项目上,参赛选手正在把代表垃圾的卡片放入对应的垃圾桶中。 王雨宸 摄

  据了解,参加此次决赛的选手们都是从保南、保中、保北的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们,均为初赛中各赛区各项目的前三名。

  此次大赛由保定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办,莲池区、清苑区和高碑店市承办,旨在展现环卫人的精神风貌、促进环卫人间的业务交流、提高环卫人的综合素质,激发保定市环卫系统干部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精益求精的工作热情,促进环卫整体素质不断提升和环卫事业科学发展,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作出环卫人的贡献。

关键词:保定市,环卫工人,劳动技能大赛,火热开赛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