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全市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贺亮
2021-10-14 17:33:08
分享:

  10月13日,保定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保定市政协主席李俊岭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和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通报全市政协系统前期学习贯彻基本情况,印发了《中共政协保定市委员会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施意见》,20个县(市、区)围绕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经验做法进行书面交流,其中安国市、易县、蠡县政协主席作汇报发言。

  李俊岭指出,要加强思想引领,深化宣传工作,持续提升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水平,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明确党组主体责任,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要突出宣传思想工作重点,着力体现政协特色,讲好政协故事、委员故事,拓宽宣传领域,扩大宣传范围,凝聚共识,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工作格局。

  李俊岭要求,要始终把全市政协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作为一个整体来看待,各级政协组织、各级媒体共同发力,凝聚起宣传思想工作整体合力。要在方式方法上不断创新,努力在时代性、针对性、实效性上实现新突破;要关注宣传思想工作载体发展,以打造“智慧政协”为契机,积极与主流媒体对接,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深度融合;要加大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力度,各县(市、区)也要尽快出台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文件,召开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开通政协微信公众号,建立素质过硬的宣传骨干队伍和上下联通、便捷高效的履职平台。

  市政协副主席尤志敬主持会议,副主席葛长青、石志新、高霄、赵军、宋红敏、杜国强,秘书长田红军出席会议。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市政协机关部分同志出席会议。

关键词:政协,思想工作,座谈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