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博野县妇联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媛媛
2021-10-14 17:33:09
分享:

宣讲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高媛媛)10月13日下午,博野县妇联联合县司法局开展了“建设法治博野,巾帼在行动”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妇女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法律素养。

  在南小王镇大北河村省级“示范妇女之家”,宣讲围绕民法典的核心理念、婚姻家庭等妇女群众普遍关心的法律热点问题,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结合具体案例,以生动形象、幽默诙谐的语言,为群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得到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普法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反对家庭暴力,共建和谐社会》《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折页,《民法典》《法律知识读本》等普法书籍以及购物袋、扑克等普法宣传品。并热心解答了现场群众的法律咨询。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让《民法典》“落下来”“走下去”,真正走到了群众身边、走进了群众心里,促进了群众增强法治意识,营造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

关键词:保定,博野,妇联,普法宣传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