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北京火山引擎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来保对接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忻遥
2021-10-14 17:33:15
分享:

  10月12日,北京火山引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待一行来保对接,与保定市就展开全面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副市长王建峰出席活动。

  王建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谭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保定区位优势及产业发展思路。他说,保定区位优势明显,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带来的重大历史机遇,正步入发展黄金期。尤其是保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了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的工作主线,“三步走”的战略目标。希望双方深度对接合作,充分发挥字节跳动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推动互联网、大数据等要素与保定“医车电数游”、都市型农业等特色产业以及人才培训等深度融合,为保定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保定市委、市政府将高效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双方战略合作落地结果。

  考察团详细介绍企业运营、投资方向、合作项目和发展前景。谭待表示,将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推动项目尽快在保定落地,以技术驱动产业发展,赋能保定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胡占房参加活动。

  据悉,北京火山引擎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字节跳动旗下的智能科技品牌,其产品线覆盖视觉智能、数据智能等多个方向。

关键词:北京火山引擎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