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娱乐

《快乐大本营》改版 湖南卫视Q4节目单曝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2021-10-12 16:28:24
分享:

  此前,网传《快乐大本营》将停播,引发热议。刚刚,湖南卫视官微宣布节目内容升级,《快乐大本营》升级改版,而《天天向上》更加聚焦传统文化、文化交流、科技科教等主题。

  全文:

  以“青春中国”为号角,国庆后,湖南卫视多档品牌综艺节目聚力升级,一批原创精品新鲜面世:

  关注身边各行业普通人情感的《今天你也辛苦了》;

  展现时光流逝、温情长存的《再次见到你》;

  关注乡村振兴、共赴美好生活的《云上的小店》;

  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时光音乐会》;

  以平凡人物的不平凡事迹,彰显榜样引领作用的《向你致敬》;

  与大众一起欢唱、将镜头对准普通老百姓的《欢唱大篷车》等。

  与此同时,730节目带升级,将推出大型历史文化纪录片《中国》第二季等项目,打造更关注社会民生、展现成风化人正能量的社会人文生活服务文艺作品。

  周六晚黄金档《快乐大本营》升级改版、更新换代,集中力量创新,打造全新的主题积极健康、价值导向鲜明、老百姓更加喜闻乐见的精品综艺节目。

  周日晚《天天向上》更加聚焦传统文化、文化交流、科技科教等主题,强化行业高端精品访谈节目定位。同时,在黄金档继续打造主流价值、社会公益主题节目。

  深夜和零点档开辟主打文化和人文关怀的深夜节目。

  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与年轻人共赴美好未来。湖南卫视将继续坚持青年文化引领姿态,更加聚焦展现“平视一代”中国年轻人的风采,打造更多高品位、高格调,架起新时代和年轻人沟通桥梁,同时又为大家喜闻乐见的精品文艺作品。充分发挥青年文化引领平台的作用,凝聚青春力量、释放青春热力,共同建设青春之中国!

  此前报道:《快乐大本营》今晚停播?湖南卫视暂未回应

  红星新闻10月9日报道 今(9)日晚8:20,湖南卫视原本应该播出《快乐大本营》国庆特别节目“我在他乡挺好的”,但红星新闻记者今天在湖南卫视官方网站的“收视指南”中并没有发现《快乐大本营》的播出计划,节目单上,这个时段变成了播出电视剧《好好生活》。《快乐大本营》真的要停播了吗?对此,截止记者发稿时,湖南卫视并没有对此进行官方回应。

  湖南卫视今天的节目播出计划

  其实,最近一段时间,网络上有不少关于《快乐大本营》将要停播的消息。但至少今晚的这期《快乐大本营》本在播出计划之中,早在10月6日,《快乐大本营》官方微博就预告,将于10月9日晚播出国庆特别节目“我在他乡挺好的”。但红星新闻记者今日在湖南卫视官方网站的“收视指南”对应时段中并没有看到《快乐大本营》的名字,节目单上,这个时段改成播出电视剧《好好生活》第五、六集。而在这个时间段前后,是两档全新的节目《今天你也辛苦了》和《欢唱大篷车》。

  有网友称,《快乐大本营》原本9月28日和29日要继续录制最新一期的节目,但当日几位主持人并没有现身。而进入10月《快乐大本营》也没有录制计划,几位主持人也没有公开10月行程,尤其是此前一直公开行程的谢娜,现在也没有发布相关动态信息。据悉,《快乐大本营》上一次停播是今年5月22日,湖南卫视因为袁隆平去世而临时停播《快乐大本营》。

  在今年5月湖南卫视春夏迎新大会上,《快乐大本营》才发布了全新升级的计划,既有主持人阵容的全新升级,也有内容上大刀阔斧的创新。对于暂停播出的原因,网上猜测不少,截止发稿时,湖南卫视并没有对此事做出官方回应。

关键词:谢娜,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