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姚琳
2021-10-12 16:28:33
分享: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保定市党政群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营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浓厚氛围。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市委副书记、市长闫继红等在我市市级主会场参会。

  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我市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一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力量。

  在保定市市级主会场参会的还有省第七督查组组长赵增华,市领导李双喜、李俊岭,以及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检两长,省第七督查组有关领导,市大督办主任。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县级主会场。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市属企业、市属学校等企事业单位;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辖区医院、学校等企事业单位在本单位设会场,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

关键词:保定,收听收看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