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新华书店图书大厦升级改造后开门营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岚
2021-10-07 10:47:50
分享:

重装开业的保定市新华书店图书大厦。

  长城网讯(通讯员 姚岚)10月1日,保定市新华书店图书大厦经过改造升级后,向古城广大读者开放营业,,以全新的场景、全新的业态、全新的服务为读者提供了在场景中享受阅读、在阅读中享受多元共融的一站式体验服务。

  升级后的图书大厦新华·品阅生活分为五大分区。一层生活馆的党政读物专区、红色书屋令人驻足,阶梯式阅读区为读者提供了宽敞的休闲卡座。保定记忆、“阅见好书”、新华优选排行等专区指引每一名进店读者甄选畅销好书。二层美学馆设有下沉式阅读区及文艺长廊,另外还设有童趣馆、校园馆及人文馆等分区。

小读者在书店内选购图书。

  开业期间,该店策划组织了“重装开业 钜惠起航”全场图书、玩具、文创产品8.8折惠销,并有图书等好礼相送,新华·小桔灯绘本馆老师为小朋友们精心编排、分享了绘本情景剧《跑跑镇》等节目。

  国庆小长假期间,图书大厦还将陆续开展新华DIY创意空间、古城作家分享会、“关注生活 呵护健康”讲座、小小图书管理员社会实践、小红军朗诵、皮影戏绘本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关键词:保定,新华书店,图书大厦,开业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