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涞源新增一处“亲子沉浸式度假”打卡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翯
2021-10-07 10:47:50
分享:

逸趣城内部儿童活动区。

  长城网讯(通讯员 高翯)自由徜徉的儿童俱乐部,文化意蕴深远的国学馆,充满未来科技感的VR沉浸式体验区……保定市涞源县白石山脚下新增一处“亲子沉浸式度假”打卡地。

逸趣城亲子活动区。

  “十一长假”第一天,涞源城市级旅居度假大盘逸趣城体验酒店正式启幕,逸趣城旅居美学样板示范区同步绽放,让“亲子沉浸式度假”成为现实,助力该县文化旅居产业发展。

逸趣城休闲活动区。

  逸趣城秉承以人为本理念,以“童趣”为主题,尊重自然,关爱孩子,注重每一位家庭成员的体验需求,打造沉浸场景。园区内随处可见儿童文化主题的空间环境设计,设计了自由徜徉的儿童俱乐部,文化意蕴深远的国学馆,充满未来科技感的VR沉浸式体验区,以舞蹈学院标准打造的专业舞蹈训练室,绽放快乐与梦想的射箭馆、轮滑馆、球类馆等,让大家感受到极具空间艺术感的童趣理念。

关键词:保定,涞源,逸趣城,亲子,度假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