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交通

高速交警保定大队紧急处置起火交通事故现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汪超
2021-09-28 18:09:0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汪超)9月27日早7时30分许晨雾弥漫,在京港澳高速公路石家庄方向122公里处,一辆安徽牌照拉运大型设备的重型平板半挂货车刹车不及,与一辆河北牌照拉运汽车的重型半挂货车追尾,安徽货车上一件大型设备从右侧掉落,道路仅剩应急车道可以通行,且安徽货车司机下车后,该车车头突然冒起浓烟随即燃起大火,高速交警保定大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将后方来车控制在安全区域以外,通知相邻大队协助分流驶来车辆,同时通知消防部门进行救援。为避免消防车辆堵在后方,高速交警专派警车将应急车道疏通开来,保障了消防车辆顺利通过。

  经过30多分钟的紧急扑救,终于将大火扑灭。随后,高速交警又联合路政和清障单位进行现场施救,用吊车将掉落的大型设备吊离,用大型制式清障车将事故车辆拖离。因现场遗撒了大面积的油污,路面十分光滑,为防止再次发生事故,高速交警又协调养护部门用沙土覆盖吸附再用洒水车冲洗,10时30许,现场处理完毕,道路恢复通行。

关键词:高速,交通事故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