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满城区:启动“冰雪大篷车”普及冰雪运动进基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野 郭晓旭 张春晖
2021-09-27 11:27:39
分享:

孩子们体验陆地冰壶运动。 张春晖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袁野 郭晓旭 张春晖)为推动冰雪运动广泛深入开展,在全区营造喜迎冬奥、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 9月25日,保定市满城区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暨“冰雪大篷车”启动仪式在复兴公园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群众体验桌上冰壶运动。 郭晓旭 摄

  活动现场,满城区布置冰雪知识宣传展板,发放冬奥会宣传手册,设置冰雪知识问答,向群众普及冰雪知识,厚植冰雪文化。在专业教练指导下,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陆地冰壶、桌上冰壶、陆地冰球、模拟滑雪等项目的体验运动,共同感受冰雪带来的无限乐趣。启动仪式上,满城区腰鼓表演队、健身球表演队、轮滑表演队现场助兴展演,全面展示全民健身取得的丰硕成果。

  据悉,接下来,满城区将启动“冰雪大篷车”项目,将冰雪体验宣传向社区,农村延伸,营造“健康河北,欢乐冰雪”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保定满城区,“冰雪大篷车”,冰雪运动进基层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