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阜平表彰三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钧山 孟建军
2021-09-20 19:26:24
分享:

阜平县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长城网讯(通讯员 吕钧山 孟建军)9月18日,阜平县人民政府对李斐、赵禄、郭熠楠三人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进行了表彰,为三人颁发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并发放奖金贰万元。

  赵禄、郭熠楠、李斐三人是阜平县执法局王林口工作人员。今年7月9日,三人执法巡查行至榆林沟村,听到有人呼救,原来是一户村民家里煤气罐不慎着火。三人密切配合,赵禄拨打报警电话,郭熠楠把屋里年迈老人扶到屋外安全地带,李斐用湿棉被灭火。在三人的共同努力下,煤气罐火势被成功扑灭,有效挽回了村民财产损失,保障了人身安全。

  据悉,自2016年以来,阜平县先后有20人荣获县级“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共发放奖金20万元。其中张建华等四人救火群体被市政府认定为“见义勇为模范群体”,常贵民勇救落水小孩被省政府认定为“见义勇为英雄”。

关键词:保定,阜平,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