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顺平县把网民留言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若男
2021-09-18 13:50:1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若男)“教育工作者的办事效率很高,能看出来对顺平县教育的高度重视,能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孩子必将成为国之栋梁。”9月10日,保定市顺平县实验小学学生家长王某对于县委社情民意办公室的回访十分满意,并在留言平台给予“非常满意”的评价。

  顺平县把做好网民留言办理作为听民声、集民智、解民忧、聚民心的重要途径,坚持“网上听民声、网下暖民心”,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规范办理工作流程,制定《顺平县网民留言办理工作考核办法》,建立“广口收集—审批交办—办理落实—回访复核—反馈回复—监管问责”全闭环运行机制。持续加大盯办督办力度,对长期得不到解决的重难点问题,特别是省、市挂账督办事项,建立县级领导干部包联制度,逐条逐项梳理,找准问题突破口,研究解决对策,确保问题办结销账。

  今年前8个月,顺平县办理网民留言回复率100%,县本级留言办理群众满意率100%,有效解决了一大批县城建设、环境卫生、农民工工资、交通出行等多方面的民生问题,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键词:顺平县网民留言回复率100%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