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专题 > 专题新闻

蠡县全面提升沿线景观 盛装扮靓迎旅发

来源: 蠡县发布  作者:
2021-09-18 16:26:00
分享:

  从9月15日在安国市召开的第四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旅发大会将于9月25日至26日在安国市、望都县、博野县、蠡县、高阳县举办。

  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彦瑞介绍,本届旅发大会共新建和提升18条(段)旅游交通项目,打造了全长约270公里的景观路、生态路和致富路。五县(市)突出旅游定位,实施了绿化、亮化、景观平台和游客中心、旅游厕所、标识标牌等相关配套服务设施建设,高标准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和景观打造。其中,蠡县建设多处节点公园和景观小品,月孝河两侧实现了功能性整体提升。

  据蠡县发布消息,蠡县大力开展县城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断扮靓沿线景观,提升环境品位,擦亮城市名片,盛装迎接旅发大会召开。

  在蠡县多条主干街道,一簇簇色彩鲜艳、生机盎然的景观植物,摆放在道路两侧,美不胜收;一面面迎接旅发大会召开的旗帜,像一排排站岗的士兵守护在道路两旁,气宇轩昂;沿线各景观点换上了新装,以最高的“颜值”、最好的姿态迎接第四届保定市旅发大会的召开。

  在月明河廊道景观区,多元化表达、多载体呈现的景观主题雕塑、墙绘、花坛等已经完成,每一处别样的景致,让游客抬头可见、驻足可观,映入每一个人心灵深处。

关键词:蠡县,旅发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