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郝子帅
2021-09-15 10:36:24
分享:

  9月11日,保定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贯彻落实省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就全面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相关县(市、区)汇报当前重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分别就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姬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聚焦重点群体、重点场所、重要哨点,以严谨态度,过硬举措,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防控防线。

  姬琳强调,要聚焦重点群体,强化入境返保人员、高风险岗位人员防控,强化中高风险地区来保返保人员排查管控,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措施,防止疫情进入我市;要聚焦重点场所,加强交通场站、文旅场所、学校、商场超市和农贸市场的防控,严格落实健康码查验和测温等防控措施,尤其要把高校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聚焦重要哨点,做好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基层医疗机构、药店监测工作,做到及早发现,及早诊断,及早防控。严格落实“四方责任”,筑牢“外防输入”防线,确保在学校开学返校和“双节”期间,不出现疫情,不出现反弹。

  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胡占房在主会场参会并讲意见。

关键词:保定,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