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商黎兵在市建设儿童友好城市调度会上要求 紧盯目标任务 补齐工作短板 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金堂
2021-09-09 09:58:05
分享:

  9月8日,保定市召开建设儿童友好城市调度会。保定市委副书记商黎兵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紧盯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补齐工作短板,扎实推动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助力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商黎兵指出,建设儿童友好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一项重点工作,是列入市党代会和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是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七张金名片之一。自动员大会以来,各有关单位按照责任分工,积极主动作为,做了大量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给予充分肯定。

  商黎兵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分析根源,立行立改;要责任再严明、举措再精准、宣传再加力、协作再强化、重点再突出,抓紧补齐工作短板,争取成为国家和省级试点。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咬定目标,一干到底,紧紧围绕社会政策、发展环境、公共服务、权利保障、成长空间“五个友好”,做实基础性工作,推进十项行动,打造靓丽名片,为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提供有力支撑。

  副市长杨伟坤主持会议并讲意见。

关键词:商黎兵,儿童友好城市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