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顺平县总投资16亿元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辛于 张明月
2021-09-03 18:23:51
分享:

  在保定中联水泥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伴随着一辆辆工程车、挖掘机的轰鸣,顺平县2021年第三批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近日正式启动。

  本次集中开工的10个重点项目涵盖产业发展、社会民生、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16亿元,包括河北卓畅管业有限公司塑料管材搬迁扩建工业项目1个;保定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大气深度治理超低排放SCR脱硝改造项目和七节河水生态修复工程等环保项目2个;顺平县优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肉羊养殖项目和白云乡、腰山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现代农业项目2个;农村饮水安全工程(2021-2022年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项目)和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项目等民生事业项目3个;南常丰至北放水道路改造工程和良顺线至麦旺公路改建工程等交通基础设施项目2个。

  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是顺平县贯彻落实省、市“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丰硕成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近年来,顺平县始终坚持发展主题,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补短板、惠民生的有效途径和重要抓手,不断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优质服务、创新招商理念、优化营商环境,引进了众多战略支撑性项目,高标准、高效率完成了一大批重点项目建设,为打造“保西新的经济增长极”注入强大活力。

  截至目前,今年顺平县已连续集中开工了三批重点项目共39个,总投资87.36亿元。

关键词: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