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满城区:全民动员参与 争创卫生城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野 钱曼
2021-09-02 16:58:36
分享: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袁野 钱曼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袁野 钱曼)9月1日,保定市满城区在区人民广场举行2021年创建卫生城市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垃圾分类和食品安全等宣传展板,悬挂条幅,免费发放卫生药具等形式,宣传普及创卫知识,引导全社会积极主动参与。

  该区卫生城市创建指挥部成员单位卫健局、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分别围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向市民讲解演示生活垃圾分类常识、食品安全知识,倡导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号召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创卫,自觉参与创卫,从身边点滴做起,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不私搭乱建,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自觉爱护公共卫生,为满城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尽心出力。

  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690余人次,悬挂条幅13条,设置宣传展板12块,发放《市民创卫知识读本》《保定市满城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明白纸》《预防登革热宣传手册》等各类宣传手册(折页)3056份,发放粘鼠板300个,灭蚂蚁药300袋,蟑螂药200袋,肥皂200块,蝇拍100余个。

关键词:保定市满城区,创建卫生城市,全民动员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