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易县:“一把手”传经送宝助力干部履职能力提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微 张新培
2021-09-01 17:35:40
分享:

培训会现场。 杜微 张新培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杜微 张新培)8月31日,易县第一期“局长大讲堂”开讲,易县发改局、易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率先亮相,分别就如何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抓好相关政策落实、做好资金管理等方面进行生动讲解。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处)党政一把手、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各乡镇(处)科级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局长大讲堂”培训工作由易县县委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联合组织开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县党代会和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的工作主线,全面提升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促进工作提质提效,用心用情用力建设宜居宜业之城、实力魅力强县。

  据悉,“局长大讲堂”每月开展两期,采取“县直设主会场、各乡镇处设分会场”的形式进行,每期由两名局长进行公开授课。同时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优先安排社会关注度比较高的,如项目、园区和县城建设、民生事业等领域的牵头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先期授课,以思想破冰、解决问题为导向,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聚焦新目标,开启新征程。 

关键词:易县,“局长大讲堂”,履职能力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