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政府办公室全面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苑建超 贾珅
2021-08-31 10:19:12
分享:

  8月27日,保定市政府办公室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紧紧围绕“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的工作主线,深刻领会、全面掌握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提质提效,为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两会为保定未来发展绘就了蓝图。作为政府系统的枢纽机关,市政府办公室要敢于担当作为,殚精竭虑、恪尽职守,努力在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新征程中,走好赶考路、奋斗新业绩。要讲政治、懂规矩,确保在政治上把得住方向、稳得住心神、站得住脚跟。要讲标准、提质量,坚持干不到一流就是失职、争不到第一就是落后。要讲效率、提效能,对日常工作中的每件事既要做好,又要做快。要讲团结、讲奉献,在坚守中锻炼意志,在奉献中升华自我。要讲服务、重协调,主动作为,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把干好工作作为首要目标。要讲担当、勇担责,对重点问题做到真抓真管、敢抓敢管、常抓常管,做领导决策的先锋队、开路石。要讲学习、提能力,增强协调处理复杂矛盾问题的综合能力,精准破除执行梗阻,有效推动政策落地。要讲纪律、树形象,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奋力谱写再造一个新保定的时代华章。

关键词:党代会,两会,精神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