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简况信息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1-08-26 16:54:40
分享:

  一、主任

  李双喜,男,汉族,19645月生,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保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二、副主任

  崔坤军,男,汉族,196512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霍占利,男,汉族,19746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无党派人士,现任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保定工商业联合会主席。

  孙晨光,男,汉族,19709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韩朝红,女,汉族,19702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法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王江,男,族,19736月生,在职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中共党员,现任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史来顺,男,汉族,196610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刘杰,男,汉族,196412月生,中央党校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三、秘书长

  张卫强,男,汉族,196711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保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关键词: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简况信息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