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代理市长

闫继红参加莲池区代表团审议和科技科协医卫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别讨论 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凝聚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奋进力量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刘澜
2021-08-24 13:54:31
分享:

  8月23日下午,保定市政府代市长闫继红分别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莲池区代表团审议和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科技界、科协界、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医卫界讨论,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闫继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凝聚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奋进力量。

  市人大分组审议时,张超、黄海忠、田剑、程树杰、韩会玲、李铠光6位代表发言;市政协讨论时,孙永健、赵新国、王立新、赵峰、李慧奇、李波6位委员分别发言。大家紧紧围绕“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谈体会、提建议。闫继红认真听取代表和委员们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

  闫继红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相继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各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凝聚了加快保定发展的强大合力。在起草过程中,全面聚焦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聚焦回应群众期盼,全面聚焦推进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坚决做到反应无时差、落实无偏差、执行无误差。

  闫继红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是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政府“落实版”,“再造一个新保定”的“施工图”,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集结号”。今后工作中,市政府将紧盯市委“三步走”战略目标,始终坚持政治站位和政治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把创新驱动发展放在突出位置,坚持用系统观念推进工作,坚持担当担责、较真碰硬,着力打造学习型、责任型、服务型、法治型、廉洁型政府。“十四五”时期突出“新颜值”,全力推进品质城市、交通体系、创新驱动、产业转型、美丽乡村、品质服务、品质文化、绿色低碳、营商环境、幸福生活“十大提升工程”,加快建设高品质、有韧性的现代化新保定,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

  闫继红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把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对表对标,主动抓好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合力,共同为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担当奉献、拼搏奋斗。

  市领导李俊岭参加政协小组讨论。

关键词:闫继红,莲池区,代表团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