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涿州市2021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卫杰 刘奕
2021-08-24 13:49:41
分享:

涿州市2021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通讯员 贺星伯 摄

  长城网8月20日讯(通讯员 何卫杰 刘奕)8月20日,涿州市举行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8个重点项目涵盖了高端装备制造、交通路网、民生事业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近8.5亿元。

  其中,高新产业类6个,总投资6亿元,包括赛高波特产业化、华威电气节能环保变压器研发、钢研德凯钛合金精密成型专线等项目;民生保障类2个,总投资2.5亿元,包括农村公路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此次开工的重点项目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民生改善。

涿州市2021年第三批集中开工项目介绍。 通讯员 刘奕 摄

  今年以来,涿州市紧紧围绕“京畿强市、美丽涿州”发展目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生态提质、文化聚力、服务提升”四大战略,抢抓机遇、拼搏竟进,全力以赴抓投资、上项目、稳增长,不断加快城市治理和城市更新,积极构筑“4+2”现代产业体系新优势,坚持“开工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的梯次推进机制,确保发力持久、后劲充足,不断推动涿州市经济发展这一引擎提速提质。

  2021年,涿州市共谋划推进重点项目58个,总投资1104.2亿元,其中省重点17个、保定市重点23个,1-7月份完成投资68.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2.1%。项目投资总额、目前完成投资额均排名保定市前列。

关键词: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