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社会各界踊跃收听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陆征 刘靖澜
2021-08-17 09:39:11
分享:

  昨日上午,承载着全市人民期望和寄托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在机关、在企业、在市民家中……社会各界对这件全市政治生活中的大事给予了高度关注,大家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聆听党代会报告,热议未来发展蓝图。

  上午9时,在市人社局视频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的干部职工们聚精会神。与同事们坐在一起,付文斌也看得十分认真。“聆听了大会报告,我备受鼓舞,对保定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付文斌说,报告中提出聚焦坚持人民至上,全力打造安居乐业、幸福安康的城市标杆,他深有感触,“作为一名人社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群众关切的焦点、社会关注的热点、服务民生的重点,用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效率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未来,我们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品质生活之城贡献人社力量!”

  看着大会电视直播,退休干部王日新和老伴心中感到既兴奋又高兴。“看到过去五年来,在市委领导下保定取得了这么辉煌的成就,我感到特别自豪。”王日新说,近年来城市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带来了保定大大小小的可喜变化,大家有目共睹,“大会报告为保定的明天绘就了美好蓝图,特别是提出未来五年要‘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这句话真是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相信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京雄保一体化发展的不断推进,我们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宏伟目标一定会实现,期盼未来的保定建设得更加美好、更有魅力!”

  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员工刘冬表示,大会报告既鼓舞人心又催人奋进,“作为国网保定供电公司的一名基层青年员工,我将继续以‘匠心’为核心精神,将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融入到工作中,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我会锚定奋斗目标,更加奋发作为、勇立潮头,全力服务我市发展,努力提升电力保障水平,为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聆听了大会报告后,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王宝山说,大会的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任务致远、引人奋进,激发出广大党员拼搏奋发的豪情。他说:“作为政务服务工作人员,我们必须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服务方式,创新服务机制,规范服务行为,深入推进审批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自助办’,优化市县乡村四级政务服务体系,强化智慧政务建设,打造‘信用保定’,推进审批高效化、运行规范化、监督立体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务服务保障。”

关键词:保定,党代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