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高阳实现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婧
2021-08-13 16:03:3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婧)“不但企业注册时间更短了,还免费赠送一套公司印章,开办企业不用花一分钱!”8月11日,高阳县隆敖机械租赁有限公司代表关女士在高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免费领取了该公司的首套印章,成为该县推出新开办企业“零成本”免费刻制首套公章服务的首个受惠者。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降低企业开办成本,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自今年8月1日起,高阳县范围内新开办、通过“一窗通”网上服务平台办理注册登记的企业,均可享受政府提供的首套免费公章刻制服务。

  通过前台“一窗受理”、后台“数据交换”,将公司印章刻制与执照申领两个环节合二为一,实现营业执照、公章同步办理,大大缩减了企业办理业务的时间,真正实现企业开办“减环节、缩时间、零成本”。仅此一项,预计为高阳县的企业每年节约资金100多万元。

  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是提升群众满意度的惠民工程。高阳县行政审批局以“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为目标,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高阳速度”,全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的“高阳四最”品牌。

关键词:高阳县,新开办企业,免费刻章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