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杨虎
2021-08-13 10:47:42
分享:

  8月9日,保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次主任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双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战略务虚会精神,听取了市人代会筹备情况、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各专门委员会人选酝酿情况和四项联动监督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李双喜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战略务虚会精神。要深刻领会要义、把握实质,把会议精神运用到指导工作谋划、推动工作实践中。要全面过细做好人代会筹备工作。这次人代会时机特殊,意义重大,大会各筹备组要加强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准确把握关键环节,切实完成好各项筹备工作。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四项联动监督。要充分认识联动监督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省委、省人大和市委要求,坚持依法监督,增强监督实效,切实推动四项联动监督工作向纵深发展,取得扎实成效。要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可有丝毫麻痹大意。市人大机关要加强日常管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大会筹备组要细化工作方案,做实做细每一个环节,全面做好大会的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和全体机关干部要强化履职担当,落实监督责任,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努力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战略目标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峰、杨义宝、陈春霞、康爱民、高文才,副主任霍占利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张卫强,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关键词:保定,人大常委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