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奥运冠军卢云秀迎来“新身份”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8-09 17:14:06
分享:

  东京奥运会8日闭幕,在本届奥运会上为中国队赢得女子帆板RS:X级冠军的卢云秀也在这一天迎来“新身份”。

  据上海镁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8日透露,卢云秀将担任品牌首席健康官。踏浪海上十多年,24岁的卢云秀为中国帆船帆板队摘得历史上第三枚奥运金牌。

  7月31日,中国选手卢云秀在夺冠后庆祝。图片来自新华社

  赛场之上,瞬息万变。卢云秀说:“我们无法预测风下一秒向什么方向吹,但我们能把控好自己。”

  卢云秀认为在海面上的经历与人生的历程异曲同工,当面对未知时,除了冷静判断、思考对策,充足的准备永远都不嫌多。

  从下届奥运会起,女子帆板RS:X级将被水翼帆板项目取代,卢云秀已在筹谋未来,“全运会后,我就会改练水翼帆板,我觉得应该要去挑战一下自己。”

  据介绍,镁信健康2017年成立,致力于为用户和家庭提供全面、经济、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来源:新华社)

关键词:奥运冠军,卢云秀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