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西二环道路维修工程完工恢复通车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宋文雅 刘子谦 展永宏
2021-08-09 17:20:04
分享:

  8月8日,记者从保定市政维护中心了解到,历时67天,保定市西二环道路铣刨维修工程全面完工,目前道路已恢复通车。

  据负责此次施工的市政维护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西二环道路铣刨维修工程起于南二环,止于天威路,为双向四车道,总长约4公里。工程于5月26日开始进场施工,历时67天,目前已全部完工。

  在此段道路维修施工过程中,正值雨季,市政维护中心根据天气变化,严格按照施工工序和施工规范进行施工,及时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和工序,确保施工安全,同时加强了对重要工序的安全检查。

  为确保施工安全,市政维护中心组织人员在施工现场设置了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安全警示标志牌。施工技术人员协调参建各方关系,确保施工质量得到控制、工程有序推进。在铣刨路面的过程中,用雾炮进行抑尘处理,防止扬尘污染。由于大多时间是在夜间施工,不可避免地会产生一些施工噪音,在施工前,施工单位就已经进行了相关的告知工作,市民们也给予了最大限度的理解和支持。

  经过64天的连续奋战,目前,西二环道路维修工程顺利竣工,道路已正式恢复通车。

关键词:道路维修,通车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