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杨虎
2021-08-06 08:46:40
分享: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7月21日,保定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自我剖析,明确改进方向,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双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三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发言。

  李双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通过学习,更加深切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深刻领悟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理念,始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深刻认识到,伟大建党精神是我们党的精神之源,始终要大力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更加深刻体会到,“九个必须”是我们党能够成功的奥秘所在,始终要将其作为宝贵经验长期坚持。

  李双喜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是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二是始终践行为民宗旨,三是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四是努力培树实干作风。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将认真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做到“四个带头”:带头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带头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带头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带头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建设品质生活之城、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作出新贡献。

  会上,与会党员逐一进行发言。

关键词:保定,人大常委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