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8月份保定市需解决的10件民生事项清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梁晓冬
2021-08-03 11:25:28
分享: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按照《中共保定市委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领导小组工作推进方案》及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年工作要点》有关要求,通过市委社情民意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市信访局、市网信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等渠道汇总梳理了7月份群众普遍关注、反映较集中的问题线索,从中筛选出8月份需解决的10件民生事项。

  10件民生事项是:满城区中山路盐业公司内雷斧跆拳道培训基地办班退款问题、易县南环路惠东小区开发商收费问题、高碑店市金阳花园小区物业强制更换水表问题、徐水区107国道徐水汽车站附近有大量三轮非法营运问题、涿州市京南经济开发区润禾街K2狮子城小区物业设施问题、保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职工待遇得不到保障问题、定兴县佶地国际C区小区设施不完善问题、阜平县怡居家园住房安全问题、竞秀区晨巍佳欣小区电梯问题、竞秀区茗畅园小区住房产权问题。

关键词:保定,民生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