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易县 > 领导活动

易县召开城区疫苗接种部门包联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易县政府网  作者:
2021-08-03 11:07:13
分享: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28170115.png

  6月22日下午,我县召开城区疫苗接种部门包联工作动员大会。督促动员城区群众尽快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实现精准化、定向化接种,加快全县疫苗接种进度。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大伟,副县长赵广鹏参加会议。

  会上,卫健局通报了全县新冠疫苗第二剂接种情况,对我县城区疫苗接种部门包联社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城管处、市场监管、住建三个部门分别就做好下一步疫苗接种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城管处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新冠疫苗第二剂接种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抽调责任心强、业务能力强的人员开展摸排统计,全面准确掌握辖区内疫苗接种人数,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包联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包联责任,选择好入户时间,精准掌握信息,及时反馈对接,做到接种工作有始有终。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沟通协调,强化督导检查,形成合作机制和工作合力,全力督促接种第二针人员按时接种,实现“有序、有力、有效、有度”接种。

关键词:疫苗,接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