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易县 > 领导活动

张锐调研防溺水和防汛工作

来源: 易县政府网  作者:
2021-08-03 11:07:12
分享: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8181053.png

  6月14日,县委书记张锐到中易水河段调研防溺水及防汛工作,对重点区域汛期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在中易水河段,张锐详细了解了防溺水措施落实及安全度汛情况。他指出,做好防溺水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事关经济社会的发展稳定。乡村两级要加大防溺水宣传力度,尤其是对河道、坑塘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增设防溺水提示牌和救援设施。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对人民群众负责的精神,创新方式方法,把防溺水工作与汛期巡查相结合,与入户走访相结合,把教育引导防范措施做细、做实、做到位,严防涉水溺亡事故发生。同时,要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加强隐患排查,强化应急保障,加强物资储备管理,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随后,张锐在得文矿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按照绿色矿山生产要求,依法合规办矿,在规范管理、资源高效利用、技术创新、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土地复垦等方面下功夫,全力打造安全、生态、环保、绿色矿山企业。做到生态修复与经济发展相结合,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同步提升。   

关键词:张锐,调研责任编辑:马书广